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就别扭吧 21

何母对胡娜那是一百分的满意,何开心和她见面后,总是能在家里时不时看到她的身影,那四目相对的时候,胡娜就冲自己眨眨眼睛,何开心真怕下一秒她就直接跟何母开口了。

 

何开心一身寒意三步并作两步回房,完全无视何母在背后的埋怨,“开心,你个死孩子,娜娜来了你也不招待下就往房间跑。”

 

“阿姨,我今天来呢,是想跟您涚件事的。”

 

第一步,先断绝和自己的可能性。

 

“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但是我爸一直不同意,所以我才答应和开心见一面的。这个情况开心也知道的,他也愿意帮忙。”为难的表情,轻声细语,纠结和心虚并存。

 

何母是真的喜欢这个小姑娘,哪怕不是作为儿媳妇她也很心疼,当即拍拍胡娜以示安慰,“哎呀,娜娜,这种事你可不能受委屈,如果那个人是真心喜欢你的话,怎么着也应该去你家说清楚啊。”

 

“阿姨,我不让他去,我怕我爸直接赶他出门,毕竟外人看来,我们那么不般配。”

 

第二步,以身举例,探知态度。

 

“哎呀,有什么般不般配的,这年头般配值几个钱,重要的是真心,这点上可千万不能受委屈。知道吗,娜娜?”

 

胡娜点点头,眼眶有些发红,真的被感动到的模样。

 

“对了,开心怎么去鑫丰上班了?”

 

说起这个何母就来气,“那小子也不知道发什么疯,非要去老樊公司,也不说出个借口,差点被他爸打,真不知道发什么疯。”

 

额...... 何阿姨真是单纯呢。

 

“阿姨,你有没有想过,开心是不是心里有喜欢的人了?你看他从小对什么这么执着过?”

 

“对对对,”何母连连点头,“开心说他有喜欢的人了,可是是谁怎么也不肯说。”

 

等等,胡娜的意思是,“娜娜你的意思是开心执意要去鑫丰时因为喜欢的人在鑫丰?”

 

胡娜连忙否认,何阿姨还不一定接受呢,话可不能说的这么确定,“不不,阿姨我瞎猜的。”

 

何母没再说什么了,但却想越觉得可信,可是何开心什么时候认识的姑娘,也没见过啊。

 

当一个母亲想要知道自家孩子的事情,什么办法都能想出来,哪怕是跟踪。

 

早上何母平常地看着何开心出门,隔了几分钟偷偷摸摸跟着出去。

 

何开心一路开着车没有绕路,直奔鑫丰。

 

鑫丰需要登记才能进入,何母只能坐在公司对面的餐馆等着,这一等就是一上午。

 

还好何母运气好,到了午休时间何开心出来了,可是只有他一个人。根本就瞧不出什么端倪。

 

也不知是否该说母子连心,何母还觉得今天一天将会毫无收获的时候,何开心打了电话过来,说今晚不回家了。

 

嗯?

 

看来还可以再等等。

 

何母这一坐又是一下午,为了不让服务员上前赶人,她还时常去买点吃的,虽然只是放着没动,但好歹也是消费者,服务员一时半会也说不了什么。

 

 

今天真真是没有什么麻烦事,难得的准时下班。

 

自从胡娜出现之后,何开心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到他们的小屋了,这不怕着樊伟有小意见,何开心今天说什么也不回家里。

 

“不回家阿姨不会说什么吗?”樊伟一边向前台点点头一边询问。

 

“我跟我妈说过了。”丝毫不在意前台的眼神,何开心直接牵起樊伟的手凑在嘴边,“我有时间陪你了。”

 

“你不在,然哥不在,我一个人呆着也挺舒服的。”何开心这个人如果自己稍微说两句同意的话,尾巴都不知道要翘到哪里去了,樊伟才不顺着他的话呢。

 

樊伟傲娇地偏过头,何开心一路追上去,偏要看他那假意生气的模样,特别可爱,“你真这么狠心?”

 

推开面前放大的脸,樊伟不为所动,“忍心。”

 

樊伟狠心,何开心可不忍心,抢先一步帮他打开车门,“怎么说我也是你男人,你真狠的下心?那我把你送回去我就回家咯。”

 

何开心一坐进车樊伟便勾过他的脑袋吻了上去,“你的小心思,我哪里忍心让你一个人啊,今天就好好陪我。”

 

“好啊,看你太孤单了,今天就陪陪你吧。不过.....”呼吸逐渐缠绕,“先给我点报酬。”

 

“你真是......死性不改。”

 

他当初到底是怎么觉得何开心是个冷情又痴情的人的?

评论(1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