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就别扭吧 19

交往前樊伟对何开心的评价:哪怕你虐我千百遍,我依旧待你如初恋。

 

交往后樊伟对何开心的评价:哪里来的二十四孝忠犬系男友?

 

樊伟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何开心等的都跺脚了,明明心里对樊伟和樊父的对话在意的不得了,却在看到樊伟的一刹那立马扬起笑容,所有负能量都收起来,拉过小男朋友的手就牵着回办公室。

 

一整天对着樊伟几次三番欲言又止,但还是憋在了喉咙中。

 

午饭依旧专门跑出去给樊伟买了他最喜欢吃的菜和奶茶。

 

何开心坚信如果樊伟想说肯定会主动开口的,如果不想说自己怎么问得到的也是假话。

 

但,好奇总是有的。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时间,何开心依旧没有问出口,樊伟依旧没有想开口的意思。

 

唉,交往没几天的男朋友对自己有小秘密了怎么办?

 

宠着呗!

 

饭还是要做的,床还是要暖的。

 

何开心烧的饭除了樊伟没有第二个人尝过,所有的改良都是向着樊伟的口味,现在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樊伟味道。

 

樊伟喜辣,何开心吃不了,饭桌上永远的两道以红色辣椒点缀的菜和一道清淡的不行的何开心口味。

 

樊伟有时候都不好意思了,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就应该迁就啊,可一直以来可以说是何开心在迁就自己。迁就自己的口味,迁就自己的作息,迁就自己总是猜疑的小脾气。

 

“开心,我问你一个问题。”

 

何开心放下筷子仔细聆听。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不是因为对井然的爱而不得,而自己又恰好在他身边两年产生的习惯?

 

何开心捏着樊伟的下巴凑上来就是使劲一咬,樊伟察觉到他是真的有点动气了,唇齿和手上都没有平时的温柔,倒透了股狠劲。

 

何开心冷笑着开口,“樊伟,把习惯当成爱这么蠢的事情一辈子发生过一次就够了。至于我喜不喜欢你,我没那么贱。”他是闲的没事在樊面前左三右三转来转去吗?

 

而且,他已经无数次告诉樊伟了,自己喜欢他喜欢的都要发疯了。结果,这个人,到头来根本没有信过。

 

何开心是真的生气了,起身就要回房,樊伟真的意识到自己是真的说错话了,连忙拽住他的衣角,“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是想质疑你的感情。只是......”只是今天樊父那同意的脸一番话让樊伟有些慌了,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怎么办?

 

“开心,我爸知道了咱俩的事。”

 

何开心丝毫不意外,现在想起自己当初找樊父说想要今鑫丰时樊父那个笑容估计就察觉到了端倪吧。

 

但是,樊伟还是没有知道他到底错在哪里,自己为什么生气,他依旧冷冰冰的开口,“这件事和你问我的问题有什么关系吗?”

 

“对不起,我不该对这件事怀疑的。”樊伟闭紧眼,紧张的睫毛直颤,对着何开心的背影大声表示,“何开心,我喜欢你!”空旷的房间不断回响着樊伟的告白。

 

何开心依旧没有转身,樊伟根本不敢睁眼。

 

我惹得他这么生气了吗?

 

何开心哪是生气,他根本没有反应过来。樊伟那纠结容易害羞的性子,竟然大声对自己告白?

 

这都哄不好他了吗?

 

一直以来都是何开心在向前走,樊伟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让他解气,揪紧的手慢慢要放开了。

 

你怎么这么不争气,才几天就惹了他生气。

 

樊伟慢慢收回手,突然被何开心一把抱住,耳边不断传来何开心的呢喃,“真的好喜欢你,真的喜欢你,樊樊,我真的喜欢你,不要再怀疑了好不好?樊樊,好喜欢你。”

 

樊伟紧紧回抱住怀中的人,“对不起,对不起,我也真的好喜欢你。”

 

这件事说到底还是何开心没给樊伟安全感,而且自己因为混蛋了这么多年,樊伟不是很相信也是没有办法的。

 

“樊樊,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

 

“其实,我哥早就知道了我喜欢你。”在确认了自己心意的半年后,他告诉过何大哥,这辈子非樊伟莫属。

 

“你......你什么时候说的?”难道真是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心意,就他俩笨蛋吗?

 

“很久很久以前,那个小笨蛋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

 

如果可以,他不想让樊伟承担一切压力。

评论(7)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