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就别扭吧 18

何开心的小屋子终于迎来了他的第二个主人。

 

不同于上一次住进这里,充满猜疑,多虑和自卑;这次樊伟心甘情愿。

 

“然哥最近跟着沈巍一直宿在研究所附近,已经几天没回来了,你放心住,不用怕被看到。”

 

樊伟是心甘情愿,而且搬了一大堆东西过来,这要是一不小心碰到井然,该怎么解释?

 

何开心好似知道樊伟苦恼的事情,提了他的行李到自己房间就开始解释,凑近樊伟耳侧轻轻谈吐,“而且,然哥早就知道我喜欢你喜欢的要命,恨不得把你锁在我身边。”

 

樊伟惊愕地盯着井然的房门口,好像井然就在房间里贴着门在偷听一样,“他.....他早就知道了?”

 

“是啊,他可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狠狠地警告了我呢。”叼住樊伟的下唇瓣拉扯,又轻轻舔舐没一会就消了的牙印,“你说,你怎么这么笨呢?”

 

“我要是不笨早就被九九拐跑了。”

 

话音刚落,本来是情趣般地研磨变成重重的带着惩罚性的咬弄。

 

樊伟突然想起,何开心好像不是很喜欢尚九九的样子。

 

何开心还想变本加厉,已经勾住了那想逃窜的嫩舌,被樊伟猛地一推开,“先干活。”

 

他那么多生活用品和衣服还乱糟糟地摆放着呢。

 

何开心无可奈何,追上去又亲热了会才蹲下收拾。

 

牙刷,毛巾...... 

 

“这些东西不能买吗?”难怪东西又多又杂,合着真是把整个家都搬来了。

 

樊伟坐在床上,由上而下看着何开心,眼角成条缝,眼中是那戏谑的笑,“我长情啊。”

 

放下杯子,何开心起身两手支撑着床边,将樊伟禁锢在怀中,一寸一寸地接近,“那我们真是天生一对,我也很长情。”

 

耍流氓倒是挺长情的。

 

 

樊父对樊伟是极度放心的程度,前几天樊伟彻夜不归的事情,樊父也只是第二天等樊伟上班后会议结束专门留下了解了一番。

 

虽说是父子间的对话,可何开心总是不自觉带人强势老板压榨员工的想象,在会议室外那是一个急切。

 

会议室内,樊伟乖巧安静地坐在樊父旁边,樊父也不说话,只是又是那种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的儿子长大了。”良久,开口感慨一句。“你和小何这几年关系改良了?”

 

樊伟下意识摇摇头,他还是想瞒住两人现在的关系。两人才刚刚确定,要是这时候被知道,估计就是要棒打鸳鸯的了。

 

“我记得小何以前最黏井然了,怎么那个孩子回国那么久也没一起吃个饭见一面?”

 

“见了,吃了。”樊伟乖巧回答,只是樊父不知道而已。

 

噢,“你这几天怎么也不回家住了?”

 

果然,问到了最重要的问题,“我......我住朋友家里了。”

 

朋友等于没有姓名的何开心。

 

樊父喝了口水接着假模假样的开口,“小伟啊,你从小我就不怎么管你,因为我觉得你做什么都是有分寸的。这次,我希望你也想清楚,你妈年纪大了,身体不好。要是认真的就带回家,如果玩玩的话,就别被抓到。”

 

樊父好歹也打了那么多年商战,何开心什么小心思他一眼就看穿。樊伟今年虽然才二十几,可是商业联姻哪管你的年纪,这么多年,不管他妈怎么明里暗里暗示,樊伟都装聋作瞎。

 

直到那天,老何突然请了他喝茶。他们两家关系好,总是聚在一起喝喝茶也没什么,可是那是樊父第一次见到老何带着那么强目的地邀约。

 

这一赴约,哦豁。

 

这两孩子还隔着纸打哑迷呢。

 

樊父确实不太能接受自己养了那么多年的优秀儿子最终败在情感上,还是不怎么被世俗大众成人的感情。

 

可是樊伟的态度他是看在眼里的,这小何的诚意他也感受到了。

 

要不,就帮帮他们吧,看看俩年轻孩子能闹多久。

 

那句话怎么说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给他俩机会,让他们自己感受该不该走下去吧。

 

然后,樊伟的样子是肉眼可见的憔悴了,可是这是他们自己的路,作为家长可以指导但不能干涉,樊父还是坐岸观火了。

 

那天樊伟没有回家第二天小何又急匆匆地来找自己,樊父知道,他俩该摊牌了。

 

倒是没想到,摊牌之后竟然真是在一起了,主要是樊伟找的借口实在太烂了。

 

樊父也是考虑了很久,才在想该不该谈这次心。

 

“爸,你什么都知道了?”樊父这话的意思很明显了,樊伟还有些不可置信,他一直以为他们瞒的挺好的呀。

 

樊父那双和樊伟很相似的眼一眯,跟平常樊伟怼着何开心的眼神一模一样,随意亲近带了几分鄙夷,“你当你爸是傻的?”

 

行,是他樊伟傻了。

 

不过,“谢谢爸,我们是认真的,妈那边我们会先瞒着的。”

 

“行了行了,”樊父不耐烦地摆摆手,“回去吧。”

 

谢谢爸,谢谢你没有认为我们的感情是肮脏龌龊的,谢谢你给我的无声支持。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

评论(13)
热度(90)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