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就别扭吧 17

樊伟晕了过去,何开心抱着他进了屋。

 

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呢。

 

何开心低下身轻轻贴上樊伟的额头落下一吻,刚刚樊伟情绪不太对劲,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自己的告白呢。

 

没关系,反正,这回可不会让他跑了。

 

“樊樊,我爱你。”

 

等到天暗了下去,樊伟才醒来。

 

等等,他晕过去之前是不是听到了什么重要的信息?

 

尝试着开口叫了一声,“何....何开心?”

 

没一会何开心就端了杯热牛奶进门了,还冒着气。

 

见樊伟是醒了,何开心脸便有些拉下,很无奈地开口,“你告诉我,你昨天回家之后有没有吃饭?”

 

樊伟身体一向不错,又没有生病,好端端地晕过去了,肯定是营养摄入太少。

 

“你刚刚在门口对我说什么?”

 

他昨天从游乐场离开之后的确没有回家,去了何开心那个小区里当初买的房子里,思考了很久,最终下定决心。

 

何开心只能放手了。

 

可是他又舍不得,心里煎熬着,就这么毫无知觉地流着泪坐了一晚上,等早上何开心上班后他跑到何开心家门口,想着等他回来后偷偷再看一眼便彻底不出现了。

 

可是,他还是没有忍住,看着何开心一遍一遍地发信息给自己,一遍一遍地打电话,他心软了。

 

打了电话之后,他都飘忽起来了,整个人没有一点落在实地的感觉,梦境与现实交错一般,不知是梦还是真。

 

“你先把奶喝了,喝完再休息会起来喝点粥。”

 

他才不想喝奶呢,他现在就想知道。

 

那句话...... 到底是不是真的。

 

何开心坐在床边,喝下一口牛奶,奶渍围了一圈,凑上去就是抹在樊伟嘴上,再慢慢舔舐干净。

 

“你喝一口,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这一杯奶少说也要五口,他樊伟若是再故意刁难下,十口都不一定喝的完。

 

一个人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秘密呢。

 

爽快地喝下第一口。

 

“我喜欢过井然。”

 

第二口喝的有些犹豫。

 

“其实那只是一个孩子对家长的依赖。”

 

第三口。

 

“井然出国后,我就喜欢上别人了。”

 

第四口。

 

“其实我一直就喜欢他,只是从来没有发现而已。”

 

第五口。

 

“但是我一直以为他也喜欢井然,我们错过了很久。”

 

第六口。

 

“何开心喜欢樊伟喜欢的要发疯了。”

 

最后一口,樊伟一口闷下冲上去揽过何开心就贴了上去,混着奶香的一个吻,滴落的何开心的胸前一片水渍。

 

“你就是个笨蛋。”樊伟咬扯着何开心的唇,报复似地落下重口。

 

何开心说不了话,用表情进行了回复,眼睛弯起,满是赞同。

 

我是笨蛋,你也是个傻瓜。

 

 

距离何开心回国不到两月,他又斥巨资包了间大包厢,请了所有人唱歌。

 

还是那群人,还是那群人输了钱的人,一个个忿忿地盯着那个得意地翘着二郎腿抖啊抖的人。

 

还真是让方格这个小人猜对了。

 

两个月能搞定的事情为什么要浪费三年的时间!

 

摔!

 

肖妍拿着两个话筒给何开心,皮笑肉不笑地开口,“何开心,你动作挺快啊。”

 

何开心摇摇头,一脸惋惜,“我们错过太久了。”

 

“谢谢,我不想吃狗粮。”

 

这是狗粮吗?这是实话实说啊。

 

“来来来,情歌点上,小爷奉陪到底。”

 

对不起,打扰了,告辞。

 

两个人遮遮掩掩的时候,众人看热闹不嫌事大,一首首情歌加入队伍。等真的要求点情歌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理何开心了。

 

在即将失去金钱,和少了一个可以一起彻夜玩闹的伙伴的双重刺激下,众人嘶吼着唱起了歌。

 

《分手快乐》

 

《可惜没有如果》

 

《你还要我怎样》

 

???

 

“方格!”何开心一个抱枕甩过去,百分百砸中那个蹲在点歌台前的后脑勺。

 

“大少爷,不是我点的,你砸我干什么。”他可是赢了好多钱,怎么可能过河拆桥呢。

 

“我好不容易追到樊樊,你们能不能唱点祝福的歌?”

 

樊伟表示,从进门到现在,他在努力降低存在感,请当他不存在。

 

肖妍吼完最后一句歌,配上包厢的灯光,犹如童话里邪恶的女巫一般,阴恻恻地开口。

 

“你帮我们把输的钱付了,我们送你365天的祝福。”

 

包厢内除了方格内所有人点头。

 

“你赌博啊?”

 

提起这个肖妍就更来气,就差跳起来打何开心了,“赌个屁,要不是你磨磨唧唧的,我们能输吗?”

 

什么玩意?怎么还怪他了?

 

在一通威逼利诱下,总算弄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骨头一捏就响,十个关节咔嚓咔嚓响个不停,“你们?拿我做赌注!长能耐了。”

 

樊伟揪着何开心的衣角,“算了算了,他们也是好心。”

 

迅猛的老虎瞬间变成柔顺乖巧的小猫,何开心本来就不是真的发脾气,这下连样子都不想做了。

 

“樊樊说算了我才算了的,你们下次要是再搞这种有的没的,小心点哦。”

 

呕呕呕。

 

起哄归起哄,开玩笑归开玩笑,纠缠了三年的两个人总算是放下芥蒂和误会走到了一起,怎么可能不祝福呢。

 

于是,大包厢内所有人排排站,手挥着手,齐声演唱。

 

《祝你平安》



真是群好朋友呢。


评论(16)
热度(104)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