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替代 47 番外三 一个不正经的短小的教师节礼物

今天是教师节,沈巍坚守在岗位上,刚刚发短信说晚上要和老教授去参加一个应酬,樊伟想给他过一个特别的节日的想法落空。

 

他的沈老师有那么多学生,不差自己一个。

 

【那你不要喝太多酒,早点回来。】

 

樊伟望着桌上自己做的菜,看来沈巍是没有口福了。

 

被沈巍投喂了那么久,樊伟正打算让他也常常自己的手艺。

 

只可惜啊...... 他家沈教授实在太忙了。

 

樊伟等到十点, 沈巍没有回来。

 

十一点,沈巍还是没有回来。

 

打开电视声音调大,樊伟窝在沙发里继续等待。

 

还有一个小时,如果沈巍再不回来今天就过去了。

 

【樊樊,你先睡吧,老教授喝醉了,我们先送他回去。】

 

唉,看来沈巍是真的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注意安全。】

 

沈巍一开门就看见樊伟窝在沙发角,电视声音那么大还是睡着了,看来是真等到困了。

 

在额头上落下怜惜的一吻,沈巍没有打算叫醒樊伟,抱起他就往房间走。

 

樊伟心里想着事,睡的不安稳,沈巍才走两步他就醒了。扑腾着小腿就要下来。

 

“几点了几点了?”

 

“快十二点了,回房间睡吧,别着凉了。”

 

樊伟一蹬,就从沈巍怀里跳了下来,“不行!沈巍,你去吃饭。”

 

沈巍亲亲樊伟的脸颊,又是使用毛茸茸的脑袋撒娇,“我吃过了,又喝了好多酒,我好撑哦。”

 

樊伟不为所动,推着沈巍就去餐桌,“不行,沈巍,你快点吃,马上过十二点了。”

 

“为什么呀?”

 

樊伟涨红了脸,他悉心准备的惊喜沈巍竟然完全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沈巍,你就吃一口好不好。”

 

樊伟红着眼眶,带着可怜的哽咽声,沈巍也不管是不是吃过饭了,现在还撑不撑,坐到桌前就掀开罩子,结果自然是被惊艳了。

 

“樊樊,今天是什么日子?”

 

“哎呀,你先吃。”再不吃真的过时间了。

 

沈巍捻过一块肉,虽然已经冷了,可味道还是没变的,很好吃。

 

“你做的?”

 

樊伟蹲在桌边,两手撑在桌上,露出一双眼睛,“怎么样?还可以吧。”

 

“很好吃,那你可以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沈老师,教师节快乐。”

 

沈巍勾过那小脑袋,把樊伟吻的呼吸困难才低头带笑,“可是,你不是我的学生啊。”

 

“那沈老师怎么还收下我的礼物,还给我回礼了。”

 

“我想潜  规  则你啊。”

 

樊伟挑挑眉,跟沈巍在一起越久,越能发现这就是个不正经的人。

 

闷骚,衣  冠  禽  兽。

 

樊伟贴上沈巍的耳朵,隔着耳膜开始蛊惑,“沈老师想在地板还是沙发?饭桌好像也不错,还是床上比较舒服。”

 

樊伟还还没说完,衣领下就钻进了一双不老实的手。

 

“小孩子才做选择。”

 

大人全都要。

评论(1)
热度(84)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