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就别扭吧 15

“我说真的,小樊你就往死里打压开心就行,什么事都丢给他做,你自己做着快活老板。”

 

“哎呀,你一个助理待遇也太好了吧,还有自己的办公桌。”

 

“哎呀,助理就要有助理的样子,桌面这么干净,像什么样子?”

 

樊伟扶额,何开心瞪着眼,看着那在办公室指着这个指着那个,怎么看何开心都不顺眼的井然。

 

“然哥,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

 

“对,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有贼心没贼胆的怂货。

 

樊伟起身拉过井然,“然哥,沈巍没和你来吗?”

 

何开心和井然间的氛围实在太轻松了,他看着很不愉快。

 

“他和龙大的老教授在讨论,我嫌闷出来逛逛,你都不知道现在龙大简直不要太好看,真是毕业毕早了。”

 

樊伟笑笑,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明明以前的井然没有这么话多的呀。

 

何开心扒开窗叶,看到了绿色风衣的身影,“沈巍来接你了。”赶紧走吧。

 

“沈巍的研究后天开始,明天出去玩玩吧,我都几年没回来了。”

 

樊伟同意了,对于井然的要求,他一向不会拒绝。

 

何开心沉着脸,“你明天有会议你忘了吗?”为了井然可以放弃工作?

 

啊?自己答应井然打扰到了何开心和他的相处吗?

 

“那......算了吧。”

 

井然瞪着何开心,这个人怎么回事?明明答应自己答应的好好的,这会闹起脾气?

 

“去!何开心你明天也给我去,我明天见不到小樊你就等着吧。”

 

话音刚落,沈巍敲敲办公室的门进来了,冲两人点点头便拉着井然离开。

 

井然狠狠瞪着何开心,边走边睁大眼。

 

臭小子,明天见不到樊伟你真的死定了。

 

 

井然的话威力强大,何开心再不开心也带着樊伟去了井然挑的据说是完美圣地的游乐场。

 

门口,井然还是那副笑盈盈的温柔模样,沈巍依旧是冷着面不带丝毫情绪。

 

何开心几度怀疑这两人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有时候又觉得他们简直是绝配。

 

“小何你很棒。”昨天那样,井然还真以为何开心绝对不会让樊伟出来呢。

 

怎么敢呢。

 

樊伟不理会他们的玩笑话,从昨天井然离开办公室后,何开心就冲着他冷着张脸,两人也算是冷战了小半天。这关系,也算突飞猛进了,至少他们从来没有冷战过。

 

“然哥,你不是住在他家吗?怎么早上不一起出门?”他自然指的何开心,樊伟现在是非常不想叫出何开心的名字。

 

“帮你们踩点啊。”他可是做了好多攻略,这个游乐场绝对可以让他们有一个难忘的体验。

 

什么意思?

 

两人还没明白就被井然推着走到前面排队检票,检了票就直接又推着两人先去玩了把过山车和大摆锤,只把几人弄得心跳加速,喘着粗气才罢休。

 

樊伟捂着心口,连续两个刺激项目他的心脏负荷不动,“然哥,休息会,我受不了了。”

 

井然斜睨着眼,真是有点嫌弃,明明是最小的一个,樊伟怎么身体素质这么差,“开心把你锻炼的不行啊。”

 

啥?

 

他怎么感觉井然话中有话啊。

 

井然确实话中有话,接机的时候他就看出樊伟身体有些不舒服,那煞白的脸色,要说是扭了脚还真有些牵强。而且上车后何开心说什么也要给他一个抱枕垫着,稍微联想下只有那几种可能了。

 

再后来何开心那对樊伟不加掩饰的占有欲已经井然无意间瞥到的樊伟锁骨上的吻痕。

 

何开心把樊伟拐上chuang了。

 

而他也真是看着何开心就来气,你说都把人拐上chuang了,怎么关系还是这个死样呢?

 

井然的包是沈巍在背着,一两圈玩下来,沈巍竟然还能保持那副冷淡的模样,除了发型凌乱了点,谁能看出来他刚刚在天上飞了一圈呢?

 

井然从包里拿出一瓶水递给樊伟,“休息会去玩别的。”

 

“不玩上天的了。”

 

“不玩不玩,让你玩点脚踏实地的。”

 

樊伟这才放心下来接过水灌了几口,才总算感到几分平复了。

 

喝了几口看到何开心额头冒着汗,樊伟鬼使神差地就把水递给了对方,何开心迟迟没有接过樊伟才反应过来,自己这个行为实在是太亲密了。

 

井然还在这,何开心肯定要跟自己保持距离的。

 

樊伟讪讪地收回伸出的手,刚挪动一点就被何开心拉住,整个手被包住,小指还被何开心恶意地勾住摩擦了两下何开心才把水拿走。

 

樊伟转过头望着远方的过山车。

 

“走吧,下一个地方。”

 

樊伟很想后悔,他不想玩上天的项目了,可他也不想玩鬼屋。

 

听着里面传来的尖叫,樊伟不自觉后退了两步,“然哥,我可以选择不玩这个吗?”

 

“不行!”井然露出天使的笑容,行为上却像个魔鬼,推着樊伟和何开心到门口让小哥帮他们手上捆上手环。

 

这家游乐场鬼屋为了保证游客在鬼屋内不被吓的乱跑,要求必须两人一起进去同时还捆上手环,防止走散。

 

何开心凑到樊伟耳边轻呼一口气,看着樊伟被吓得一激灵才慢慢压低声音开口,“我保护你啊,樊樊。”

 

何开心全程履行着自己的话,手环扣着的两只手紧紧地十指紧扣在一起。樊伟因为害怕倒没注意这些,何开心却是悠然自得的很,时时转头借着那诡异的灯光看着樊伟的脸,手指也无聊至极地把玩着樊伟有些肉却又关节分明的手指。

 

两人一股脑地直冲,没一会就出来了,在门口等了五分钟竟然还没有等到井然他们,双手又没有解开,樊伟只好拨通井然的电话,却听到那女人的声音。

 

“他们关机了。”

 

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关机了呢?这么大一个游乐园没有手机还真不好联系。

 

“我们去客服中心问问吧。”

 

何开心拽住樊伟,“不去,丢不了的,我们先玩吧。”

 

沈巍那么沉稳的性子,怎么可能也会走丢。

 

“不行啊,这么大的地方,联系不上很危险的。”他也不是怕丢,总觉得和何开心待在一起有点危险,他们可还在冷战呢。

 

“不去。”手还扣在一起,何开心手上用点劲,樊伟根本拉不动他。

 

而且,“有沈巍在井然身边,你怕什么呢?”赌气般地说下这句话,何开心拉着樊伟就往另一头走。

 

说什么危险,能有什么危险,井然在意大利那么多年都没丢,更何况还有个沈巍,他们关机不就是不希望被打扰吗?你还非要眼巴巴地凑上去?

 

路口一个摊子围满了人,两人的手环也没有解开拉了人就挤进去。

 

原来是那种所谓的测谎仪,电视里时常能看见的,在手上夹个夹子,就能测出你说的真话假话了。

 

这种游戏看热闹的人多,真正敢玩的人到没多少,谁也不能保证自己说的真话会被测谎仪成功检测,一个不小心就酿成大祸哦。

 

“走吧,我们去找找井然行不行?”樊伟连凑热闹的心思都没有,想的全是井然手机关机了,肯定是出事了。

 

“我不去,你自己去吧。”何开心不动,目光盯着测谎仪。

 

他自己去?他怎么去,两人手绑在一起根本分不开。

 

樊伟咬咬牙,想起何开心平常最喜欢让自己叫他的称呼,“开心......”带了点软糯,带了点示好,带了点撒娇。

 

井然,为了井然樊伟竟然可以做到这一步,明明以前怎么哄骗他他都不愿意开口的。

 

“老板,我玩。”

 

人群发出窃窃私语,没想到这种不稳定极高的游戏竟然还有人跃跃欲试。

 

何开心一把按住樊伟,将捆在一起的手放在桌上,固定住不让他挣扎等着老板夹上夹子。

 

何开心笑得很诡异,“玩完这个游戏我就陪你去找。”

 

樊伟心慌,他是被测谎的那个,问问题的是何开心,而何开心那莫名其妙的笑容让他心落下几分,何开心不可控了。

 

仪器已经启动,可何开心迟迟没有开口,只是直愣愣盯着樊伟。

 

樊伟捕捉到他眼里一闪而过的悲伤,心率竟然在仪器上开始变高了。

 

人群又发出哄吵,樊伟急忙低下头,不再看何开心,不再被他影响。

 

何开心笑了,这是樊伟第一次看到的他的不一样的笑容。

 

以前的何开心笑起来明朗,有时候是坏坏的,有时候也是伤心的,可这般淡然的笑容他从未见过,有一种孤注一掷地绝望感,仿佛只要樊伟回答的不是他想听到的答案,何开心立马转身走人,没有一丝留念。

 

“我只有一个问题。”

 

“你就这么.......喜欢井然吗?”

 

什么?何开心在问什么,他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何开心看着显示器上逐渐飙升的心率,心底绝望,樊伟对井然已经爱的那么深了吗?

 

樊伟没有回答,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何开心问这个话是想听到自己的什么答案?

 

肯定的?他是不是就要警告自己离井然远一点?

 

否定的?可他的心率 何开心会信吗?

 

老板上前拍拍樊伟的肩,“朋友,测谎仪可不是这么玩的,你要回答哦。”

 

樊伟闭着眼,轻声吐出。

 

两秒后,测谎仪发出一阵长长的,尖锐的声音,同时亮起来红灯。

 

“朋友,你在说谎哦。”

 

他当然在说谎,他喜欢的不是井然,可他说了井然。

 

何开心也不知是松了口气还是什么,测谎仪的答案是“假”,可樊伟对心率和回答是不是“真”呢?

 

“哎呀,这个问题又没有好藏起来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呀。”

 

“就是嘛,喜欢就说呀。”

 

……

 

人啊,总是喜欢凑热闹。事情不是他们经历的,他们都能在最高点指导你怎么做。

 

樊伟难道不想说吗?他从来不怕告白,他怕的是告白了两人连朋友关系都不能拥有了。

 

“我再问一遍,你就这么喜欢井然吗?”

 

人群的话让樊伟闭紧了眼,何开心注意到了他一直颤抖的睫毛。

 

他在害怕,他害怕什么?

 

樊伟抬起头,眼眶已经红了,分泌的泪水留在眼眶中没有流出,倒显的波光粼粼,楚楚可怜的模样。

 

“......我喜欢你......”

评论(23)
热度(115)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