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替代 42

为什么我觉得他俩比巍樊甜???一定是错觉



每次一堆人聚在一起打时候,程慕生的餐厅就暂停营业。程慕生掌勺,何开心上菜,一副男主外女主内的模样。

 

“柯泽怎么没来?樊伟你没叫他吗?”程慕生想着人多点还专门多烧了几个菜,结果,还是只有他们四个。

 

樊伟从沈巍怀里探出头,嘴角还留着未压下去的笑,“我叫了,他说有事。”

 

有事?冯豆子也有事......

 

“每次都是你们两个,真是看腻了,我想要新鲜面孔啊啊啊!”

 

樊伟丢过酒盖正中何开心额头,“我还嫌弃你呢。”

 

程慕生端着最后一道菜出来,何开心立马窝到他身边委屈的不得了,安慰地揉揉何开心有些红的皮肤,程慕生开口,“他俩不会有事吧?”

 

沈巍之前跟他说两人闹崩了,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手机号码的事情,结果证明还真是,那一刻他到有点后悔了。只是冯豆子喜欢柯泽,自己就这么贸然是不是不太好,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自己也这么做了,程慕生就想等着给他们道个歉,都是自己自以为是。

 

结果,还没等自己找到他们,两人又和好了,但是冯豆子手机号换了,除了柯泽没人知道。程慕生就有直觉这两人肯定进了一步,而今天他们一起都没来,程慕生更加确信了。只可惜,程慕生看着这一个两个的,都太迟钝了。

 

“不管他们了!我们喝酒!”何开心举起酒瓶,一副誓要喝到天荒地老的模样。

 

程慕生宠爱地笑笑。

 

 

那头等见到冯豆子的身影时,柯泽已经等了半个小时了,但是丝毫没有等一个人的不耐烦。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等冯豆子刚钻进车里柯泽就搂过他的脖子贴了上去,直吻的冯豆子有些晕乎才放开。

 

“你干什么!要是我没关门怎么办!”要不是自己关门速度快,两人这会都上新闻了。

 

“没事,上新闻就公开,反正他们也没说不给我谈恋爱。”柯泽才不在乎呢,被拍到就被拍到呗,反正他就要冯豆子了。

 

“你真的是.......”刚。

 

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的偶像是这么刚的一个人呢。

 

发动起车子先离开校门口,等上路了柯泽才再开口,“想吃什么?”

 

冯豆子突然想起什么,盯着柯泽望了半天,只把柯泽看的有些发毛,自己咋了?

 

“你送我来学校后有没有回去休息?”他眼下的乌青是淡了很多,可那并不代表他有休息过。

 

眼神飘忽起来,柯泽不确定地点点头,躺在车里看着他和豆子的聊天记录,算休息吧。

 

“你老是骗我!明明说了我想知道什么都告诉我的。”现在就开始不说真话了。

 

正好一个红灯,柯泽停车立马拉过冯豆子的手亲吻道:“我错了,明天一定休息。”

 

抽出自己的手拿过湿纸巾擦擦柯泽的唇,冯豆子嫌弃地看着自己的手,“多脏啊,我都没洗手。”自己写了一下午的字,又拿这个拿那个的,脏的要死还亲。

 

“不脏,香的。”

 

这情话听的冯豆子直翻白眼,丝毫没有被感动。

 

柯泽问冯豆子想吃什么,冯豆子本想捉弄捉弄他,随口说想吃火锅,没想到柯泽一点都没考虑直接就同意了,冯豆子急忙说不吃却也拦不住手握方向盘的柯泽,两人就去了海底捞。

 

这个点竟然没有人排队,柯泽选了个角落的位置,戴着口罩帮冯豆子拿这个小吃那个水果,冯豆子生生出了种还没开吃就已经饱了的错觉。

 

“行了行了,还吃不吃了?”柯泽这才看桌上满满的小吃和水果,有几分不好意思。

 

“第一次谈恋爱,还请多多包涵。”柯泽只露出一双眼睛,但那双眼睛里冯豆子看到的全是甜蜜,亮晶晶闪闪的,真实地告诉着冯豆子:

 

他是愿意为自己做这一切的。

 

“你......为什么没有追求樊伟哥?”

 

???

 

为什么一种偷情被抓包的感觉?柯泽不知道他是纯粹想问问还是兴师问罪,慌慌张张地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冯豆子这才发觉自己问了什么蠢问题连忙摆手,“你别误会,我只是随便问问,你不愿意说也没关系。”怎么说樊伟也算是柯泽的初恋吧,这种现女友问男友为什么和前女友分手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何况,他是真的不在乎,只是有点好奇而已。

 

两人都互相猜着对方的心思,说不在乎却被误解为真的很在乎,柯泽有些慌,“我对樊伟那只是青春期的萌动。”

 

谁青春期没暗恋过一个优秀的人。

 

嘶,自己真的真是好奇,看样子被误解了。冯豆子顺着柯泽的话,“那以后不许再有萌动了。”

 

“保证完成任务。”

 

冯豆子捂着心口,根本压制不住鼓动的心跳。

 

要上头了!

 

全程柯泽一直在为冯豆子烫菜烫肉,可以吃了就夹到冯豆子碗里,自己倒没怎么吃。

 

冯豆子看着他吃饭还带着的口罩,看着周围都认真吃饭的人们,开口让柯泽吃点,全程就自己在吃都不好意思了。

 

“我有在吃啊,没事,饿不着。”伺候冯豆子吃饭他就挺饱的了。冯豆子吃起饭来两颊鼓鼓的,腮帮子一动一动的,俨然一副小松鼠的样子,光看着这副可爱到不行的吃相他就一点都不饿了。

 

柯泽又怕冯豆子吃的太饱容易撑着,又烫了块肉后控制自己还想夹菜的手规劝,“不要吃太饱,一会饿了再买点零食。”

 

冯豆子连连摆手,“不吃了不吃了。”他被柯泽投喂的饱的很。

 

走,约会去!

 

 

柯泽紧闭牙口,誓要给冯豆子一个惊喜,任凭冯豆子怎么问都不说接下来要去哪里,只好看着车外的风景猜测。

 

程慕生点开杨九九发来的微信,还未看清是什么就被何开心夺了手机去,下一秒就听见何开心的尖叫。

 

“我去!这两人!”何开心把手机怼到沈巍鼻子上,十分气愤,“我就说你迟钝吧,还不相信,这两人都这样了你还什么都不知道!”

 

樊伟一掌拍开何开心的手,手机离眼睛那么近伤害大,“怎么就迟钝了?”不迟钝你能和程慕生在一起?

 

本来今天也邀请了杨九九,可她最近好像谈了个男朋友,为了和男朋友约会放了几人的鸽子,结果就是那么凑巧也去吃了海底捞,然后再次很巧地看到了柯泽和冯豆子。

 

杨九九全程目瞪口呆地看着柯泽为冯豆子忙前忙去的,就连她男朋友给她夹菜都无视了,抓着男朋友的手跟见鬼了一样喃喃自语,“我的妈呀。”

 

世界真神奇,上次见两人还只是有猫腻,这次都这么亲密了。

 

现在的男神都喜欢这种蠢萌的类型吗?程慕生是,沈巍是,柯泽也败下阵了。

 

杨九九看着自己也有些蠢萌的男朋友突然有些慌了。

 

樊伟只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他们机场闹掰那次之后樊伟就有种感觉他们肯定会在一起,没想到这么快了。

 

程慕生更加不意外了,这不是迟早的事嘛。



提问:为什么程慕生助攻的每一对cp谈恋爱了都不愿意告诉他?


评论(4)
热度(67)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