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错是非,债未还 拾贰

花无谢算是看透,傅红雪那孤傲的性子完全就是为了掩饰他的单纯内里,城玉那谦恭温良的模样则完完全全掩盖住了他腹黑阴暗的野心。

 

傅红雪遇上城玉真是他此生最大的劫数了。

 

花无谢踏进南院时,城玉又是那谦谦公子,举手投足都透着气质的模样,这样一副白的发亮的外表怎么会有那么黑的心呢?

 

“花公子。”城玉最先看到花无谢,扬起手中的杯子对其做干杯的动作,“别来无恙啊。”

 

“多谢二公子关心,已经好多了。”城玉是连家的耻辱,连家又何尝不是城玉最不愿承认的姓氏,果然城玉虽然还在笑,眼中已逐渐冷去。

 

“红雪,你先回去吧,花公子想必是有事相谈。”傅红雪不是不懂世故,准确来说,只有自己不是连家人,这种情况下自己确实应该离开。握起自己的黑刀,傅红雪对城玉点点头就要离开,担忧之情溢于言表。

 

的确,花无谢现在的脸色看着还不太好惹,而城玉又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一直在傅红雪面前展示的就是一种不争不抢的态度。

 

城玉给了傅红雪一个不要担心的眼神,这是在连家,就算自己再不受待见他们也不能将自己怎么样,否则也不会只将自己囚困这么多年。

 

亲眼看着傅红雪消失在城玉的小院子里,花无谢才坐下,“我想知道,我与你无冤无仇,为什么要给我下毒?”

 

城玉露出他最擅长的那抹笑容,单纯中透着小小的得意,就好像闹了恶作剧成功的孩子在被长辈训斥时偷偷向朋友炫耀的模样,“因为我恨连城璧啊。”

 

他恨凭什么同样都是连家的孩子,他连城璧就是备受宠爱,甚至连泽天死前还为连城璧打算的好好的,做那逍遥自在,权力和威力地位并存的摄政王。而自己,从出生开始便被嫌弃着,连泽天迫于压力不得不认了自己,却任由连城璧欺辱自己,甚至连姓都不让自己冠,将自己锁在这小院里,好吃好喝,限制自己自由,却时时刻刻给自己传来外界信息。

 

先皇驾崩,连稷继位,连泽天死了,连城璧当了那摄政王,连城璧娶妻了.......等等一系列的消息都是连城璧“好心”,不让自己太过孤单而透露给自己的。

 

若不是萧十一郎的出现,他还真不知道连城璧这么冷血的一个人都有了软肋。

 

“你不是知道吗?想要杀了连城璧,那就杀了他最爱的人。”所以你才会在知道没办法杀了连城璧之后给自己一刀,那一刀没留情吧。

 

“我很好奇,你被困在这里,是怎么和沈璧君联系的?”他是如何得知沈璧君是千草阁的人,又是怎么怂恿沈璧君给自己下毒的。

 

城玉喜欢无垢山庄的茶,苦涩中又带着甘甜,就跟自己在这小院里苦中作乐一般,“这是打算掏了我所有的秘密杀人灭口呢?但是小心哦,连城璧可是有弑妻的罪名。”

 

弑妻?沈璧君不是在那北院好好的吗?

 

“傅红雪?你连他都利用?”连城璧不会杀沈璧君,而自己也只是给沈璧君灌了碗毒药,不致死。

 

城玉摇摇头,又是几分小得意,“这可不对。第一,傅红雪他的任务便是杀了沈璧君和沈飞云,如今只剩一个沈璧君,迟早要被除掉。第二,给沈璧君下毒的可是你,药物相克,只要膳食中一个不注意,沈璧君便没有出的气了。第三,世人可不管到底是谁动的手,只要沈璧君是无垢山庄女主人一天,一旦丧命,绝对是连城璧做的。”

 

花无谢无意识地摇摇头,这个人太可怕了,他掌控了这么多,竟然还能在这小院子里待这么多年,“你到底有多少势力?”

 

“花少爷,这件事你不要再管了,我从始至终,要的只是连城璧的一条命。”眼眸清澈,毫无目的,为什么可以在心里藏下那么多怨恨和计划?

 

“对了,萧家只剩一个萧十一郎了吧。”

 

花无谢冷笑一声,兀地站起来,“你在威胁我?”

 

城玉倒下一杯茶,放到花无谢面前,“喝口茶,无垢山庄地茶水最能润性降燥了。”

 

粗鲁地将茶水一口闷下,狠狠地扣到桌上,“连城玉,你不要太得意。”

 

他当然不会得意,连城璧还没死,他怎么可能就放弃了呢。



所以,都是黑的,就我可怜的小雪白嫩嫩的。


评论(4)
热度(50)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