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替代 34

柯泽心里乱糟糟的,早没有练琴的心思,反正他的能力临场发挥也是可以的。沈巍和樊伟估计早就去那些情侣圣地玩乐去了,杨九九找她那些好闺蜜聊聊天。

 

天大地大,竟然还是自己一个人。

 

冯豆子小心地跟在柯泽身后,他听不到柯泽和Gordon聊了什么,只看到柯泽明明是开心地进去,却怅然的出来。

 

[Guy, I saw him, right behind you.]

 

什么?

 

柯泽猛的回头。

 

冯豆子没想到柯泽突然转身,没来得及躲避就被逮了个正着。

 

他会不会认为自己是跟踪狂,跟着他来到这里,还一直跟他身后?

 

冯豆子不知道是该立马逃走还是走上前假装碰巧地对他说一句“好巧”,就这么呆在原地揪着自己的衣角,一副犯了错乖乖被学长训的学弟模样。

 

“冯豆子。”

 

“是!”还在自己瞎想的冯豆子被柯泽那么突然一叫,立马条件反射地双脚并拢,身体站直,平视对方。

 

“你跟着我?”Gordon说他没毕业就回国了,那今天的校庆他根本不可能收到邮件,而杨九九自从收到邮件之后就怪怪的,不仅提前回来,早上还提前进校,柯泽想想也是杨九九带着他过来的。

 

冯豆子急切地摇头,“不是.....我没有跟着你,我就是.....就是出来玩,看这里有活动进来凑凑热闹,正好,正好碰到你了。”说到后面逐渐没了声音,他自己都鄙视自己找的借口,怎么可能有人相信。

 

哦。

 

柯泽也不戳穿他,“那要不要我带你逛逛?今天有校庆,陪我一起看看吧。”直接一把拉过冯豆子,哥俩好般搭上他的肩,假装两人真的只是在这里偶然遇到。

 

这是什么展开,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质问自己是怎么来到学校的,又为什么跟在他后面吗?

 

“怎么,不愿意?”

 

“没.....没有。”既然他真的没有怀疑,那自己干什么要想那么多?

 

 

樊伟和沈巍才没有去什么情侣圣地约会呢,两个人虽然现在接近中年,可到底是两个常年健身的男人,看着那群孩子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心里也有点痒,借了个篮球进行了一场两人的PK。

 

 樊伟进攻,沈巍防守,沈巍比樊伟高那么一点点,防守起来也许相对容易些,可是樊伟比沈巍年轻那么一点点,进攻也许更激烈。

 

樊伟运着球,不进攻,一直试着寻找沈巍防守的弱点。可沈巍以前也是打篮球的佼佼者,怎么防守看着都是不可攻破。

 

“沈老师,让让家属呗。”作为家属的樊伟完全不害臊地使用自己的身份攻克对方。

 

沈巍明明对待游戏,办事都极为认真,以往何开心和他的学生求了他多少次他都没有让步,到了樊伟这,沈巍依然如此,“不行,好好打。”

 

“沈老师,你那么厉害,我投不进!”趁着说话的时间,樊伟带着球扑到沈巍怀里,紧抱住他半分也不让他动,右手拖着球一扔,竟单手投球。

 

结果当然没进,但两人的乐趣早就不在篮球上了。

 

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拥抱,沈巍明明应该退开他,可樊伟根本不担心这些,依旧抱得紧紧的。

 

“沈老师,你都是家属了,还在乎这个。”亲一口沈巍的唇,樊伟又将脑袋搁在他肩上,手还在他身后拍几下,“乖,抱抱就不怕了。”

 

“传出去不好,他们不认识我,认识你。”沈巍就是怕被有心人拍到又传到网上,然后鑫丰就陷入丑闻了。

 

“你真是,我都不怕你怕什么。”一直说自己是小傻子,可樊伟觉得明明沈巍才是名副其实的小傻子。

 

球场边有人看到沈巍两人抱在一起,冲着这边吹了吹口哨,樊伟对着他办了个鬼脸拉着沈巍就走。

 

“真是的,怎么有讨厌鬼。”

 

 

见人的情况下,冯豆子可能真的有点拘谨,柯泽不说话他也不开口,两人走在校园里真的很像训学弟的学长。

 

无奈,柯泽只好找找话题。“你听过我除了演奏会之外的情况下弹琴吗?”

 

冯豆子最大的缺点就是别人突然问一个问题的时候会下意识地回答正确答案,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会想这个问题到底应该怎么回答,然后再改正,但通常,人家不可能会相信你之后更改的答案。

 

所以冯豆子下意识点点头之后又慢慢说“没有”,柯泽压根不信。

 

“什么时候听过的?”

 

“没有......没听过。”

 

又不讲实话,“那走,我免费给你弹一场。”新生们在剧场排练,但是学校有小钢琴室,这会那边应该没人。

 

免费弹一场?就给我一个人吗?冯豆子不敢问,却紧紧跟着他,哪怕不是给自己一个人那也值得了,起码柯泽对自己说的是给自己免费弹一场。

 

也不知道冯豆子喜欢听什么,柯泽便弹了首最近特别火的歌,冯豆子压根不管对方弹了什么,满心满眼都是那个坐在钢琴前为自己弹曲子的男人。

 

真的是为自己一个人的。

 

弹起钢琴的柯泽真是极度帅气,他满眼都是面前的黑白键,而看着他弹琴的冯豆子满心是那个手指飞舞,全心投入的男人。

 

可惜,这个男人喜欢的不是自己。

 

“你不喜欢吗?”曲子早完了,而冯豆子又在发呆。

 

“喜欢。”

 

可以,是实话。

 

早就摸透了冯豆子那句话是真话的柯泽有些抑制不住嘴边的笑,被人肯定的感觉,不赖。

评论(3)
热度(59)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