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替代 32

气象台公布台风即将来袭,柯泽的演奏会无法准时,只好向后延期一月。众多抢到了票的粉丝哀嚎,本来一天一天数日子有盼头,结果现在说又要等一月,实在是太突然了。

 

不过还好官方申明,一月后的演奏会,柯泽会演唱一首歌专门感谢这些支持他的人。这下粉丝又嚎了,不过却是开心的嚎。

 

唱歌诶,柯泽从来没开口唱过歌,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演奏会延期,柯泽又有些没事做了。国外大学这时候发来了一份校会邀请函,邀请那些优秀毕业生参加校庆,助威,欢迎新生。

 

樊伟肯定也收到了,可他们要回去吗?

 

点开樊伟的电话,柯泽开口问,“小樊,邀请函收到了吗?”

 

樊伟那头也不知道在做什么,许久没有声音,柯泽还怀疑地拿开手机看看,没打错啊。

 

樊伟在邮箱里找了半天,才看到那封被掩埋的邮件,“三天后,这也太急了吧。”

 

“去不去?”

 

当然去啊,都几年没回去看看了。

 

“行,要不我先帮你买票?”柯泽这下可开心了,返校,那可就是自己和樊伟两个人。

 

樊伟想了想还是拒绝了,“不用,我自己买,沈巍应该也去。”以沈巍的性子,估计肯定跟自己过去,反正这邀请函上写着可以带家属。

 

又是沈巍!“他去干什么?他学校课程不管了吗?”

 

“大师,你看下最后那句话,可以带家属。”

 

........

 

柯泽扶着脑袋有些无奈,家属,那岂不就是自己一个人在学校孤单游走?

 

家属?

 

要是樊伟就一个人,自己一个人到没什么,可为什么沈巍要插这一脚呢?

 

 

冯豆子虽然曾经和柯泽一个学校,可却没有毕业,就回到了国内,这次的邀请自然没有他。若不是杨九九邀请他一起去,他还不知道这回事呢。

 

杨九九收到邀请函的时候正在程慕生的餐厅,聊着聊着就跟何开心吐槽起来这件事。

 

“邀请函特别注明可以带家属,我都毕业这么多年了还是一个人,真对不起学校这人性化的一句话。”

 

何开心特仗义地拍了拍杨九九的背,“怕什么,也没说樊伟带沈巍啊。”

 

杨九九瘪瘪嘴,食指也顺着头左右摇摆,“你还不了解沈巍吗?不写可以邀请家属都会去,写了是百分百会去!”

 

额,好像是那个理。

 

程慕生端来两杯果汁给两人醒醒酒,正巧听到最后几句话,当下心里一动,“九九,你还记得前辈的那个学生吗?很乖巧的那个?”

 

杨九九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人。

 

“他是柯泽的粉丝,人又乖巧,见到陌生人也不怎么说话,这次正好有机会,你要不带带他,让他看看柯泽的学校?”

 

柯泽的粉丝,程慕生是怎么知道的?

 

“我和他交换了手机号你忘了吗?这几天我们天天聊天呢,字里行间都是对柯泽的崇拜,要是能有这次机会肯定开心死。”

 

杨九九就怕没事做,当初沈巍和樊伟的事她也出了几分力,现在帮人追星,好像这件事也不错。

 

“可以啊,他要是愿意我现在就定机票。”

 

冯豆子申请给自己几分钟的思考时间,他是想接近柯泽,这次校庆的事是最好的机会。可是,如果自己贸然出现,会不会让柯泽觉得自己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但是,优秀毕业生会上台表演的吧,怎么办,好想看。

 

冯豆子还是败给了想看柯泽弹琴的欲望,答应了杨九九。

 

等上了飞机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怎么没有问杨九九为什么邀请自己呢,现在再问就显得很矫情了。

 

唉,自己怎么总是把这种最关键的问题漏掉呢。

 

 

大家说的没错,沈巍一听到校庆的事情当下就表示自己一定要去的。

 

樊伟没给他看那邀请函,还专门逗了逗他呢。

 

“你这算是家属,我们学校可没有说带家属。”

 

沈巍弹了下樊伟的脑袋,“那我就在校门外等你,等你出来。”

 

两手搭在沈巍两边肩膀,樊伟凑过去,鼻头磨鼻头,无限亲昵,“不逗你了,可以带家属,你和我一起去,让你看看我的学校。”

 

“那去收拾东西。”见樊伟没有要起身的意思,沈巍一把抱起,就这样慢慢走上楼梯。

 

两人在房间磨蹭地收拾东西,柯泽却在自己房间看着手机,屏幕上是和冯豆子聊天的界面。他还在纠结要不要告诉冯豆子自己要出国这件事,竟然每日告诉冯豆子自己的一个行程成为了习惯。

 

既然已经成了习惯,那说就说吧,在这里纠结有什么用呢。

 

冯豆子正在那纠结要不要答应杨九九的邀请,程慕生的短信发来,冯豆子想,既然柯泽确定要去了,那自己在观众席,隐在那么多人群里,柯泽肯定看不到自己,而且学校那么大,肯定遇不到一起。

 

一丝丝侥幸,九分期待,冯豆子给杨九九回了短信。

 

由于杨九九他们先走,柯泽只能和樊伟,沈巍一起,只不过,为了不看那两个人秀恩爱,柯泽专门选了一个远离他们的座位,上了飞机就带上眼罩睡觉。

 

眼不见心不烦。

评论(2)
热度(68)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