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替代 15

由于樊伟前半个月的不注意,导致伤口一直没有结痂,索性也没有更加恶化。

 

直到沈巍开始接手了这个大少爷的洗头任务,伤口短短一周便开始逐渐结痂愈合。

 

“如果让九九知道我这个伤到现在还没好的原因,我肯定要被嘲笑死。”每天晚饭后的客厅,沈巍都为他吹头,以往樊伟就是乖乖的坐着,可自从额上的伤疤开始结痂后,樊伟每日就拿着个镜子照着。

 

看着樊伟头顶的发旋,沈巍只是笑笑。

 

将镜子微微倾斜几度,透过镜子里能看到沈巍那认真的模样。

 

奇怪,沈巍怎么越看越帅。

 

沈巍抬头就看见樊伟拿着镜子在偷偷看着自己。

 

“怎么了?”

 

樊伟“嘭”地一声将镜子摔在沙发上,略微慌张地摇摇头,“没事,没事。”

 

沈巍那双眼睛极为勾人,刚刚就只是在镜子里视线合在一起一瞬,樊伟竟觉得心慢了几分。

 

“我明天还有课,就先走了。床也给你铺好了,明天的衣服给你叠好放在旁边了,窗户给你关上了,晚上就不要打开了,以免着凉。还有,牛奶一定要喝,我也给你放在床头了。”

 

以往吹完头发后 沈巍总是会留下一会跟樊伟说说话,今日竟然就拿起了外套就要走了。

 

樊伟有些不舍,却也点点头。

 

沈巍太累了,以前在龙城大学上课,又要在鑫丰上班,现在还每天再抽出时间给自己做饭,肯定很辛苦。

 

“我知道了,你......路上小心点。”

 

沈巍看着樊伟的眼神,知道这个小傻子对自己的依赖又多了几分而不自知,心里瞬间就软了。

 

一把将樊伟拥入怀中,那清新的沐浴露的味道直冲脑门,看着那白净的脖子,沈巍轻轻将唇贴了上去,极力抑制住想要咬上去的心思。

 

“傻子,我明天还来的。”

 

“我......我知道。”

 

锢住樊伟的手臂收紧几分,沈巍又快速放开,穿上外套就要走了。

 

自从樊伟答应了和自己试试之后,沈巍心里那头野兽就越来越关不住了。

 

吃饭的时候,看着樊伟咀嚼的样子,视线就不自觉地落在了那唇上,想狠狠地贴上去吮吸;帮樊伟洗头的时候,看着那白净的脖子,就很想咬上去,在上面留下自己的齿痕;明明樊伟洗过澡后散发的是沐浴露的气息,沈巍都觉得那是樊伟自带的香气,就特别想狠狠抱住对方,将对方陷进自己的血肉中。沈巍不知道怎么了,自己也是一个自制力不错的人,怎地遇上樊伟之后就这般不可自制了呢。

 

只可惜,怕吓着这个小傻子,沈巍每天都尽力地压制着自己那快要冲出的野兽。

 

樊伟还不喜欢自己,要慢慢来。

 

 

樊伟受伤的消息有意地瞒着何开心和程慕生,要不是何开心突然打电话邀请自己和沈巍去慕生的餐厅,樊伟差点就忘了,自己已经大半个月没有见到他俩了。

 

沈巍近距离看着樊伟的伤疤,已经结痂了,“明天把刘海放下来吧,遮遮,应该看不出来。”

 

樊伟就任由沈巍拨着自己的刘海,研究哪样能遮住伤疤看不出。

 

“这要是被他们看见,肯定骂着我不告诉他们。”

 

拨着刘海的手没忍住还是揉了揉樊伟的头,“他们骂你我顶着,我也帮你瞒着了。”

 

沈巍的手很暖,这是他第一次不是为自己吹头时抚上自己发顶,樊伟盯着沈巍紧闭的唇,开口问道:“沈巍,你明天有课吗?”

 

不知道樊伟什么意思,沈巍还是老实回答了没有。

 

别过头,樊伟有些不好意思,“那,明天鑫丰也不要去了吧。”又转过头看着沈巍开口道:“开心约的早,你今晚就在这边休息吧,跑来跑去的太累了。”

 

野兽突然冲出那铁栏,向樊伟狂奔而去。

 

沈巍一把拉过樊伟就贴了上去,本来在头顶的大手也逐渐下滑,慢慢抚摸着樊伟的后颈。

 

唇上一片温热,舌头逐渐被吸的发麻,樊伟却也没想起推开沈巍。

 

沈巍尽力控制住自己想要对樊伟的暴虐,依依不舍地才放开樊伟。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樊伟还没有理解沈巍是什么意思,就感受到对方的手顺着睡衣向里伸去,抚上了自己的后背。

 

“等一下!”赶忙拉住沈巍还要作乱的手,樊伟急急忙忙开口:“沈巍,我们明天要去见开心,你别瞎来。”

 

“好。”

 

哪怕自己已经忍受不住了,樊伟不愿意,沈巍就不强求。

 

樊伟的脸还红扑扑,溢着水光的眸子左右乱看就是不和自己对视。“太晚了,先休息吧。你睡客房。”

 

樊伟这逃避的样子简直让沈巍的心化成水了。

 

刚见面时那成熟的样子多半是假装的吧,樊伟现在面对自己的时候越来越放松,是不是就证明樊伟在慢慢接受自己。

 

“好,你先去吧,我给你热杯牛奶。”

 

“别了,我都不是长身体的年纪了,就不用每天都喝牛奶了吧。”

 

沈巍还是没忍住,又摸着樊伟的发顶,“不行,你磕了个头就动不动头晕,要补补钙。”

 

和樊伟相处越深,沈巍就觉得自己仿佛在养儿子一般。

 

不过,他愿意。

 

盯着樊伟把牛奶喝完,又完全埋在被子里后,沈巍才关上灯去了隔壁房间。

 

 

当晚沈巍做了个梦,梦见了自己五年时间只是把何开心当做弟弟一般照顾,没有那自以为是的喜欢。

 

直到后来樊伟回国,尚达仁带着他来邀请自己做鑫丰的顾问,自己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没有对何开心的心思,樊伟和自己成为了好朋友,逐渐亲近自己,自己还是在慢慢相处中喜欢上了樊伟。

 

何开心和程慕生宣布交往那天,自己也向樊伟告白了。

 

樊伟接受了自己,后来自己辞去了龙城大学的工作,专门留在了鑫丰帮助樊伟,鑫丰逐渐走上了巅峰。

 

而自己一直陪在樊伟身边。

 

 

何开心盯着对面的两人,摩挲着杯子,眯着眼睛。

 

明明樊伟还是樊伟,沈巍还是沈巍,怎么这两人的气场就和上一次见面不一样了呢。

 

“你们俩,最近没发生什么事吧?”

 

发生什么事?

 

樊伟偷偷瞥了眼旁边的人,和沈巍交往了算吗?

 

不不不,你想什么呢。

 

樊伟赶紧摇摇头,却不想还是牵扯到了头晕。

 

“没事吧?先喝点水。”拿过何开心一直捏着的杯子递给樊伟,沈巍帮忙顺顺樊伟因为摇头而有些凌乱的刘海,伤疤不能露出来。

 

作为一个心理医生,从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了解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是最基本的能力,何开心看着这两人的互动,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我说你们......”这看不到别人的样子,没发生什么谁信啊。

 

“咳咳,没事,什么都没发生。”

 

哦,是吗?

 

“你今天怎么把刘海放下来了?”程慕生依旧做了一大桌子菜,见到樊伟那和平常不一样的发型,随口一问。

 

“对啊,我见到你就想问了,你今天发型怎么回事?说实话。”

 

“没事,樊伟今天不上班,不需要梳刘海。”樊伟对待何开心是永远撒不了慌的,沈巍便替他开这个口了。

 

“沈巍,你们俩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跟我讲实话,你要知道,我是心理医生,说谎我能看出来的。”和这两人都不知道认识多少年了,就算不用心理医生那套标准,何开心也能轻易地看穿他们是不是在说谎。

 

“真的没事,你别瞎猜了。”

 

还在否认。一会灌你半杯酒,我看你还说不说。

评论(11)
热度(95)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