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愿得一人心 8

不得不说,叶开的条件很诱人,自己蹲了端王将近一个月,除了端王主动出去碰面叶开,一无所获。

 

而叶开,与端王合作,拥有的消息时绝对足够多的。

 

从傅红雪细微的表情变化中看到了动摇,叶开再接再厉地说道:“我们本来也就不把那个小皇帝放在眼里,帮助端王什么的就是无聊才做的。我可以选择帮他,也可以选择帮你,但是现在我对你的兴趣比较大,跟我回魔教,我帮你们把端王的把柄全揪出来。”

 

跟了端王那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如果叶开真的能够提供信息,那绝对是好的。

 

“我跟你回去。”傅红雪抬起黑刀挡住叶开伸手搂肩的动作,“三天。”

 

叶开倒是无所谓地耸耸肩,三天就三天,三天之后放不放就是自己的事了。

 

那端王对叶开也是真的没有戒心,仿佛以为目前站在了统一战线,就是伙伴一般,什么事情都告诉了叶开,倒也是便宜了傅红雪。

 

“你想要的消息我可都告诉你了,完成任务之后可不要忘记回来。”

 

傅红雪可不理会叶开,得到了想要的信息,立马启程回无垢山庄。

 

 

连城璧并不在无垢山庄,冰冰见到傅红雪回来有些惊讶又立马恢复了神色。

 

“庄主在花将军府上。”

 

冰冰很想找个借口让傅红雪再出去个一两个月,可是她也知道傅红雪这个时候回来一定是拿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了,对于小皇帝给连城璧下达的任务,冰冰也是知道轻重缓急。

 

等这个任务结束了,一定会找机会让傅红雪彻底离开无垢山庄,离开连城璧。

 

傅红雪点点头,走到连城璧房间门口,靠着柱子闭着眼睛等待。

 

 

连城璧这些天和花无谢以各种理由罢了端王后翼,小皇帝也许知道一大部分罪名不属实吗,却也没有开口说什么,这个局面对他而言也是好事。

 

一只猫窜上花无谢的大腿,安稳地趴下,跟着又从侧门走出一男子,“连城璧,你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我觉得你可以再回你那药王谷看看你师父。”连城璧不甘示弱,和这人的每次碰面都是一阵吵闹。

 

“无谢需要休息。”

 

“为了陛下应该有这种不分昼夜的感悟。”

 

花无谢暗地里翻了个白眼,哪是为了什么陛下,分明是为了你家傅红雪。

 

“我觉得你需要回无垢山庄。”

 

“无谢是将军,这点事情累不着。”

 

花无谢也是见怪不怪,对面两人吵得厉害,自我巍然不动接着翻找资料。

 

“是吗?”那人微微一笑,“听说无垢山庄多了个人。”

 

“无垢山庄何时多了个人......”话说一半连城璧无声了,“无谢,我先回无垢山庄了,这些天你也很辛苦了,多休息休息。”

 

 

连城璧走了,花无谢抱起自己膝盖上的小猫,“小景,还是你有办法。”

 

“我可没有骗他。”

 

嗯?傅红雪真的回来了?

 

花无谢拉过公子景的手,语气略带撒娇道:“小景,我这些天好累啊。”

 

“你先休息会,我一会给你按摩按摩。”虽然知道这些天的操累是一定的,为皇帝做事,怎么可能轻松,但是心疼也是真心疼。

 

花无谢很开心,有个学医的爱人真棒。

 

 

连城璧一路赶回无垢山庄,正巧在门口碰到冰冰,“红雪在哪?”

 

见连城璧这么着急询问傅红雪,冰冰心里对傅红雪的怨恨更加加重了,面上却不显,“在您的房间。”

 

傅红雪靠在门前的柱子上,抱着黑刀,闭着眼睛,眼下被睫毛投下阴影,闭上眼睛也能看出那双眼睛的美,微风吹动两侧的头发,那红色的发带时不时被吹的飘在脸侧,简直就是一副会动的美人图。

 

听到脚步声,傅红雪睁开眼就看到连城璧在不远处。

 

“我已经得到你想要的信息了。”傅红雪从怀中拿出叶开交与自己的信封,递给连城璧。

 

没有接过面前的信封,连城璧一直看着傅红雪的脸,这一个月的时间,连城璧自己都不相信,原来可以那么思念一个人。

 

“你没受伤吧?”

 

傅红雪摇摇头,只是盯人,怎么会受伤。

 

连城璧最怕的是傅红雪一身是血的回来,或者根本回不来。

 

还好,他很安全。

评论(2)
热度(86)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