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愿得一人心 7

花无谢对连城璧的到来一点都不意外,傅红雪已经出去半个月了也没有传回来什么消息,能对傅红雪有帮助的只有自己这边了。

 

花无谢从一团乱的桌子上抽出几张纸递给连城璧,纸上满满的名字。

 

“这些有用吗?”连城璧大致扫了遍,这些名字有很多甚至都不是很熟悉。

 

花无谢觉得很气愤,傅红雪在外执行任务呆了半个月,自己也好歹日夜不停地搜查了半个月的信息,连小景回来都没好好说说话,连城璧竟然还不信自己的信息。

 

“不相信就自己查!”

 

“我没有不相信你,只是这些名字都很少见过。”

 

花无谢点点头,“我刚开始查出来也是这个反应。这个端王也是很聪明的,在京城结交大官必然会引起皇上太后的注意,从外围入手,虽然势力不大,但重在人多,也不会是一股小力量。他自己再在京城和魔教合作,很聪明的做法。”

 

连城璧捏紧手中的纸,傅红雪直面的是魔教,实在太危险了。

 

“把名单交给皇上,从外部先瓦解。”

 

花无谢翻翻白眼,这连城璧说的真轻松。

 

就算你是皇帝,也不可能毫无理由,随随便便就罢人家官呀。

 

“要找把柄,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连城璧实在想的太简单,都要逼宫了,怎么会留着把柄在外呢,怕是探查个十天半个月也找不到什么秘密。

 

连城璧却不屑的笑了,“没有把柄就创造把柄,我连城璧杀人可不讲究证据。”

 

 

不知道是不是被叶开看到自己跟踪端王,叶开答应的给端王想要的信息,五天了,并没有出现。

 

傅红雪不会觉得是自己听岔了,因为端王也日日在书房内急躁,时不时看着窗外。

 

又在端王的院子里的树上呆了几天,端王终于又出门了。

 

傅红雪想可能是叶开找他了。

 

赶忙跟上,端王却不是见叶开。

 

碰面的人特别地焦急,“王爷,我们的人被抓了。”

 

“这些天,我们的人陆陆续续地被罢官了。”

 

端王也是很急,频频擦拭头上的汗,“叶教主这些天也没有踪迹,我要的信息也拿不到,这时候一定不能再出状况了,告诉他们小心点,不要再被抓到了。”

 

傅红雪也大概听明白了,端王的人,被抓了。

 

可是这铲除端王后盾的人是谁呢?

 

“抓到你了。”深思中的傅红雪没有察觉有人接近,冷不丁被拍了下肩膀,熟悉的带着不羁的声音响起。

 

叶开!

 

傅红雪快速转过身使用黑刀打落叶开的手,再一掌推开叶开。

 

叶开揉揉自己的胸口,带着略带夸张的表情向傅红雪抱怨,“你可真行。”

 

“你有什么事?”今天看来是逃不掉了,傅红雪不得已开口询问。

 

叶开探着脑袋看看还在交谈的端王,再回过头回答傅红雪的问题,“你知道你想要什么,我可以帮你。”

 

傅红雪虽平时不与人交流,没有朋友,但也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想要什么?”

 

叶开露出志在必得的笑容道:“跟我回魔教。”

评论
热度(79)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