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愿得一人心 6

晚间的天气还是很闷热,端王没走一会就满头大汗。

 

好在和那神秘人碰面的地方不远,不然傅红雪都担心端王一晚上都在赶路。

 

走到一间房屋面前去,端王停下来脚步,那房屋好像年久无人住,看着残破的很。

 

端王进屋前左右确认无人才敲敲门,就敲了三下,很短促。

 

看来这是他们的暗号。

 

直到屋内也传来三声敲击声,端王才推门而进。

 

傅红雪轻步点上屋顶,掀开一片瓦片。

 

果然是久无人住,屋内没有什么家具,正好能看到端王和一神秘人站的位置。

 

端王一直在与那人说话,声音压的很低,傅红雪听不清他们在讲什么。

 

那神秘人却好像察觉到自己一般,向自己投来视线。

 

傅红雪避开不及,两人的目光正好对上。

 

叶开?

 

傅红雪微微惊讶,与端王勾结的怎么会是叶开?

 

傅红雪为数不多的肯多说几句话的人中,叶开是一个。

 

叶开好像也认出来了傅红雪,却并没有点破,收回视线对端王点点头,:“我知道了,你想要的信息过两天我会给你。”

 

端王连连点头感谢,趁着夜色赶快往回赶。

 

傅红雪正打算再跟上端王,看看他找叶开到底所为何事,却被叶开叫住。

 

“多年不见,不打算叙一下吗?”

 

现在两人的关系属于对立面,傅红雪并不想过多纠缠,且自己现在有任务在身,傅红雪也不多言,向着端王离去的方向点去。

 

叶开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你了。

 

 

第二日一早,连城璧便前往花府,花无谢手中掌握的证据是让傅红雪更加顺利地完成任务的关键,他需要和花无谢合作。

 

花无谢的小大夫已经回来了,坐在院子里晒着太阳,逗着猫,见到连城璧也不愿搭理他,和他怀中抱着的那只猫倒是一模一样。

 

花府的丫鬟也见怪不怪,景公子的性子一直这样对人爱理不理,唯一愿意亲近的人也就他家花将军。

 

这次两人碰面没有互怼起来已是太平了,要知道,以往两人可是一见面就互怼,没有太平过。

 

将连城璧领到书房丫鬟便下去了。

评论
热度(76)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