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我的神 6

沈巍告诉程慕生,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夜尊了,程慕生才反应过来,自己这些天一直在打探沈巍的信息,都没怎么关心过贪吃鬼。

 

“沈教授,你不是能闻到贪吃鬼的味道吗?你帮我找找。他最近已经好久没有回来了。”

 

沈巍摇摇头,这附近都没有夜尊的踪迹。

 

程慕生这下是真的急了,自己怎么这么粗心,贪吃鬼那么聒噪的一只鬼这么多天没出现自己竟然没有察觉。

 

“你不要急,我会帮你留意的。再等一晚上,他还没有回来,明天我和你一起去找。”看出程慕生是真的有些着急了,沈巍赶忙安慰。

 

也只能如此了。

 

“谢谢你,你快回去吧,下午还有课吧。‘

 

本想在餐厅陪着程慕生的,可自己确实下午有一节课,沈巍只好告辞。

 

“贪吃鬼啊,你要是真的丢了,我可怎么办啊。”

 

倒不是担心夜尊不见了之后,自己的餐厅没有办法开下去。

 

自己就又要回到那孤单的一个人的世界,程慕生是真的不愿意的。

 

一个人孤单久了,是没有感觉的,可是当你身边出现了一个替你赶走孤单的人之后再次回到一个人的状态,才是最折磨人的。

 

不过好在太阳落山前,夜尊回来了。

 

“贪吃鬼,你这几天跑哪里去了?”

 

夜尊的脸色有些不对劲,看着慕生的脸有些恍惚。

 

“慕生,我好像想起什么了?”

 

什么?程慕生赶忙查看他周身的黑气,仿佛浓了几分。

 

“贪吃鬼,你可千万不要产生恶念。”

 

“慕生,我的脑子里最近总会出现一个人。我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他看着我堕成了鬼族,他没有救我。”

 

程慕生走上前抱住夜尊,“没事了,这里没有那个人,以后我会保护你的。”

 

“你这几天都去了哪里,怎么会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

 

夜尊摇摇头,“我不知道,我那天去牛记生煎,本来想带回来一份给你的。可是我突然闻到一阵香味,那个味道好熟悉,然后我好像就迷路了,脑子里就总是出现一个人。”

 

香味?难道是神族的人?

 

“贪吃鬼,你能闻到沈巍或者我身上有什么味道吗?”

 

夜尊点点头,“沈巍身上一股子青草味,我不喜欢。你身上的味道也很香,花香,但是很清新,特别好闻。”

 

沈巍不是说人族没有味道吗?

 

程慕生大概也知道了,所谓的领族身上都是有一种可以分辨的味道的,自己靠气分辨神魔人鬼,而他们靠的是气味。

 

不过,贪吃鬼真的是被神族的人伤害才堕成鬼族的吗?那他原本是神族的人还是魔族?

 

“贪吃鬼,你想吃什么?看你这么几天都没好好吃饭的份上,我烧给你吃。”程慕生赶忙扯开话题,贪吃鬼的黑气已经浓了几分了,不能让他一直沉浸在那段回忆里了。

 

果然说到吃的,夜尊立马跳出了那状态。

 

“生煎!”

 

 

晚上程慕生打了通电话给沈巍,告诉他夜尊已经回来了,但是隐瞒了气和记忆的事情。

 

“沈巍,你之前跟我说,神族的味道是香的,鬼族的味道是臭的,人族没有味道。那你们魔族之间是什么味道?”

 

想到夜尊今天说的话,程慕生还是决定试探性问问。

 

沈巍也没有怀疑太多,以为程慕生又是好奇,毕竟这些天他已经因为好奇问了自己太多的问题了。

 

“我们魔族之间闻到的味道有些类似于青草味吧,我不是很喜欢。”

 

“那,鬼族闻得到你们的气味吗?”

 

沈巍笑了,有些轻蔑,“鬼族那么低等,如何能闻得到。”

 

程慕生捏紧了自己的手机,贪吃鬼,他明明是鬼族,为什么能闻到香味和沈巍的味道。

 

“我身上有什么味道吗?”程慕生咽了下口水还是问出来了,“贪吃鬼说我身上有一股花香味,你明明说过,人族是没有味道的。”

 

“是,人族没有味道,你身上确实一股花香的味道,很清新。”沈巍没有隐瞒,说了出来。

 

为什么?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