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愿得一人心 1

万马堂,江湖中一个专门训练马奴的地方。

 

他们的马奴一向是最优秀的,武功可能不是最高的,但是这些人都是生死不惧。因此常常被用来训练成杀手,再合适不过了。

 

“连庄主,您看看,最近正好在对这些马奴进行训练,您看中哪个?”马空群跟在连城璧身后,这是万马堂和无垢山庄多年来的合作。

 

靠着连城璧不时地从自己这处挑选几个中意的奴才,那些被困在堂中兽笼中的马奴各个开始充满了斗志。

 

没有求生意志是一回事,被人当作畜生对待是另一回事。

 

连城璧坐下,决斗场内正在进行马奴训练。

 

说是训练,倒不如说是围殴。

 

一群人带着头盔,骑着大马,手里还挥着大铁锤,口中混着嘶吼,好一副气势汹汹的模样。

 

都是为人奴,也不知这些马上到人儿是何处衍生出的高贵感。

 

沙烟中的男子虽然看着瘦弱,双手被束缚在前,但那双眼中透出的杀气,让连城璧很感兴趣。

 

不屈,不屑,带着杀意。

 

那男子借计让手上的锁链被砍断,双手恢复了自由。

 

锁链很长,一甩就勾在了骑马人的脖子,一拉,那人被拉下了马。

 

“他叫什么名字。”这人很有血性,连城璧很欣赏。

 

马空群看了眼身边的簿子,“傅红雪,他是最近才进万马堂的,但是资质不错,训练了几次,都没有受什么伤。”

 

大锤从背后袭来,傅红雪纠缠着面前的人,一时躲闪不注意,背上被重击一锤。

 

转身立马将手中的锁链挥出,绕在了锤上,将那锤子拉离对方手里。

 

连城璧挑起笑容,这傅红雪看着瘦弱,一打就倒,没想到身体里能爆发出那么大的潜力,而且那股杀气,是真的挑起了连城璧的兴趣。

 

“他,我要了。让他们停了。”连城璧也不再看了,起身走了。

 

 

傅红雪被带到了无垢山庄,所有人都知道,连城璧从万马堂带回了一个马奴,这马奴从此为连城璧所用。

 

只是傅红雪在无垢山庄待了一周,也没有看到连城璧。

 

如果不是这几天有人来看自己,给自己疗伤,给自己送饭,傅红雪都以为连城璧把自己忘了。

 

傅红雪本就无生意,进万马堂只是偶然,而这次被连城璧带走,对傅红雪而言,可能是个好机会。

 

无人知道他有一身仇恨。

 

杀手在外做任务时,顺便杀掉几个人,不足为患。

 

 

 

“庄主,为什么将那马奴带回来又一直不见他?”冰冰跪在连城璧身边帮他倒酒。

 

连城璧瞥了一眼冰冰,略带警告:“他已经是我无垢山庄的人了。”

 

冰冰低头,“冰冰知错,冰冰知道了。”

 

“傅红雪这个人,骨子里的桀骜,血性,必能为我大用,但是这股子桀骜和血性,不好好压一压,怎么能听话。”

 

罢了,再过两天,去看看吧。

 

 

傅红雪被好吃好喝地养在无垢山庄,从万马堂到无垢山庄之后,傅红雪见到的人就只有给自己疗伤的大夫和送饭的丫鬟。

 

若不是连城璧的突然来访,傅红雪都快以为自己被监禁了。

 

“红雪,你的伤怎么样了?”连城璧将食盒放在桌上,轻声询问。

 

对于新来的宠物,自要温柔相待才能让他放松戒备。

 

“我没事。”傅红雪本就天性淡薄,在万马堂大家都是非生即死,根本没有心思去交朋友,到了无垢山庄,除了每天定时的治疗和用膳,整个房间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傅红雪更加无处说话。

 

“红雪,你好好养伤。”连城璧拍拍傅红雪的肩膀,引得对方侧目,“我无垢山庄可不比万马堂温柔,身子好了可就要开始练武了。”

 

傅红雪点点头,自己是运气好被连城璧选中,若不是,自己还不知要在万马堂待多久,不要提报仇,连自由都没有了。

 

为连城璧做事杀人,是傅红雪报答他将自己带出万马堂的唯一方式。

评论(5)
热度(23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