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31 完结

无垢山庄庄主连城璧即将大婚。

 

连城璧竟然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你这招我怎么看着那么熟悉?”午膳时,连城璧一直盯着在假装镇定的墨岑璧,“我娘当初使用这招是怕我逃婚,你用这招是怕什么?”

 

夹了菜放进连城璧碗里,墨岑璧正色道:“我也怕你逃婚。”

 

“所以你消失的那半个月就是在准备这个事情?”

 

点点头,“喜帖已经发出去了,城璧,你不答应也没有用了。”

 

“我没说不答应,不过你是怎么说服我娘的?”既然墨岑璧已经做了,而且白红莲都同意了,那自己也不矫情什么了。

 

自己确实想和墨岑璧一直在一起。

 

“城璧和我在一起那么幸福,连夫人怎么可能不同意呢。”想要说服白红莲,其中自然是艰辛万分的,但是这个墨岑璧不想让连城璧知道。

 

“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能啊,城璧你以后会知道我有多正经的。”

 

“吃饭都堵不上你的嘴。”

 

“好,我吃饭,城璧你吃慢点不要噎着。”

 

成婚喜帖已经广发,众门派不管是真心还是非真心,在大婚当日也都送上了不薄的贺礼。

 

武林盟主本就不好惹,无垢山庄虽说不理朝政不管江湖事,可能在这两种之间存在,还是一个平衡关系,厉害也不小。

 

这场婚礼大家都安安分分的,毕竟没有人敢上前灌酒,走了形式之后,大家就散了,剩下的祝福,留着下次再见吧。

 

“城璧,你穿红衣服真好看。”看着穿着喜服的连城璧,墨岑璧有些移不开视线,甚至在想需不需要以后将连城璧的衣服都换成红色。

 

“打住你的想法,我不喜欢红色。”不用问都知道墨岑璧在想什么。

 

走上前抱住连城璧,墨岑璧心里那块大石头算是彻底放下了,“城璧,你终于是我的了。”

 

是啊,连城璧现在再回想上一世的事情,竟觉得记忆有些模糊了。

 

欠了墨岑璧一世,所以这一世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城璧,天已经黑了。”墨岑璧已经有些心猿意马了。

 

这么温馨的场面立马被破坏掉了,连城璧有些恼怒地看了看墨岑璧,下一秒直接吻上他的唇。

 

“那就休息吧!”

评论(8)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