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30

连城璧已经近半月没有看到墨岑璧了,但是每晚墨岑璧还是会偷偷回来抱着自己小睡一会,第二天一大早人又不见了。

 

这让连城璧很生气,本来是想着一晚上不睡觉就等着墨岑璧进房间之后好好质问一番,那晚墨岑璧却没有出现。

 

后来连城璧学聪明了,闭着眼睛假装睡觉,可是没有等到墨岑璧自己却不小心睡着了,等醒来发现墨岑璧又不见了,床边还有他的体温。

 

连城璧发誓,如果墨岑璧在外面养人了,那自己一定立马回无垢山庄,和墨岑璧再无瓜葛。

 

这晚,连城璧多留了个心眼,势必一定要抓到墨岑璧。却没想到他大大方方的从门口走了进来。

 

“城璧,我今晚总算可以抱着你睡个安稳觉了。”

 

连城璧将枕头扔向墨岑璧,“我看你每天晚上睡的挺安稳的,白天也不知道在哪个温柔乡快活呢。”

 

说罢,直接踢了鞋子上床,翻身将背对着墨岑璧。

 

“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除了你,谁都不想要。”看出自己的小祖宗有些生气,墨岑璧连忙上床将连城璧抱在怀里,却收到了连城璧的全力挣扎。

 

今天要是墨岑璧不解释清楚这半个月都去干嘛了,连城璧可以肯定,自己一定会将他踹下去。

 

即使是背,墨岑璧也还是抱了上去。

 

“城璧,我这些天可累坏了,你不能这么对我。”

 

累坏了?

 

“哪个姑娘这么厉害,让我们的武林盟主都受不了。”

 

墨岑璧无声地笑了,吃起醋来的连庄主怎么这么可爱,更加起了戏弄之心。

 

“只有城璧能让我受累。”

 

连城璧直接做坐起了身,“墨岑璧!你给我下去,不许再进我房间!”

 

为了自己的幸福着想,墨岑璧赶忙从实招来,“城璧,我逗你的。这些天我可是在忙正事。”将连城璧拉下又圈入自己怀中,墨岑璧才接着道:“再过两天,城璧你就知道了。”

 

连城璧闻得出来对方身上根本没有香粉的味道,知道墨岑璧不是出去找人的。可就是不爽墨岑璧一下子就消失半个月,让自己半个月都见不到对方。

 

“城璧,事情已经办的差不多了,我明天在家陪你好不好?”见连城璧依旧是板着脸不说话,墨岑璧赶忙哄起来,亲亲对方的耳尖,语音温柔。

 

半个月都见不到你,一天就想打发我了?

 

连城璧还是不说话,板着个脸翻了个身,将头埋进墨岑璧的怀中。

 

墨岑璧简直要被这小少爷可爱死了,低头亲了亲连城璧的头发。

 

第二日,墨岑璧果然一整天都陪着连城璧,只是杨开泰他们总是会来找墨岑璧。

 

说是谈要事,将墨岑璧拉到远处,却又只谈论一会会,墨岑璧就又回来了。

 

杨开泰又来找墨岑璧了,“盟主,是今天还是明天?”

 

墨岑璧一心扎在连城璧身上,看也不看杨开泰道:“今天吧,剩下的事情你们自己看着办吧,不要再来找我了。”

 

连城璧也有些好奇他们到底在谈论什么事情,却也知道需要请示墨岑璧的事情肯定是不小的事情,也不便开口询问,便作罢了。

 

吃过晚膳之后,墨岑璧又不见了。

 

连城璧虽有些生气,但一想到白日杨开泰几次三番地来找墨岑璧,心想估计是去处理事情了,便自己在花园内走走散心。

 

但是不知为何,一路遇到的下人见到连城璧就是行礼,还道一句:“恭喜连庄主。”

 

弄的连城璧不知所云。

评论(8)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