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25

无霜一心向主,为了不让自家公子受到蒙骗,在考虑了一晚上之后,将墨岑璧收了两个女人的事情告诉了白红莲。

 

白红莲被气的脸色涨红,稍作平静后才对无霜摆摆手,让无霜对外传出消息。

 

无垢山庄连城璧,即将大婚。

 

璧儿,你可看到了,娘是对的。

 

既然你放不开手,那娘就帮你放手。

 

白红莲自始至终就不相信墨岑璧会在一月内来寻自己儿子,所以早就物色好了一个自己满意的儿媳妇。

 

本来是想等一个月过去,让自己儿子看清楚墨岑璧的面目,然后让那女子来无垢山庄小住几日,与连城璧好好培养培养感情。

 

但不巧在这期间,墨岑璧收了两个女人的事情传了出来,白红莲只能让他们先成婚,婚后再培养感情,免得夜长梦多。

 

 

虽收了那两个女人,但墨岑璧却也从未碰过他们,为了让朱白水等人多些时间好好探查,每晚也还是去后院做做样子。

 

墨岑璧坐在院中石桌旁,喝着酒看着月亮。

 

城璧,你现在在做什么呢?有没有想我,我好想你。

 

“盟主!”杨开泰急匆匆地跑了进来。

 

这杨开泰遇见了什么事情,这么急匆匆地,这么晚了难道有什么事情吗?

 

酒灌得多了,墨岑璧觉得脑袋有些不清醒了。

 

杨开泰一把夺下墨岑璧的酒杯,“盟主,你竟然还有兴致在这边喝酒?我刚刚路过无垢山庄,门上竟然挂起了红囍!”

 

“有人成婚不是好事情吗?”

 

“是连兄要成婚了!我专门打听了一番,那连夫人对新娘子很是满意,已经着手准备了好几天了。”杨开泰制住墨岑璧要抢夺酒杯的手,“怕是过两天就能收到请柬了。”

 

“盟主,您再在这里喝酒,连兄就要娶别人了。这次,您找不到风四娘去抢亲了。”

 

沈璧君为什么会逃婚,其中的原因杨开泰大概还是知道的。

 

也许是思念太过深重,墨岑璧今晚竟一杯一杯地就喝醉了。

 

“沈璧君?城璧不可以和她成亲!”墨岑璧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指着杨开泰,“风四娘不在了,就去找萧十一郎!”

 

“盟主,您清醒点!沈璧君早就和萧十一郎浪迹天涯了。连兄那么优秀,怎会没了沈璧君就不成家了呢,盟主您怕是没有打听过吧,很多姑娘都把连兄当做最佳夫婿,非连兄不嫁呢。”杨开泰狠狠心,接着说道,“您要是再不去找连兄,连兄就不属于你了。”

 

墨岑璧虽然晕晕乎乎地,却敏感地抓住了“最佳夫婿”这几个字,瞬间酒醒大半。

 

“你说什么,城璧要成亲了?”

 

盟主呀,您总算酒醒了。

 

杨开泰叹一口气,将自己打听到的事情重新再说一遍。

 

 

白红莲狠下了心,将连城璧锁在了房间。本来这些日子只是不让连城璧出府,还是不限制连城璧在府内的自由的。

 

今天却突然将连城璧锁在了屋内,不允许连城璧出房。

 

为了让连城璧成功地成了这次亲,不出任何意外。保证连城璧在场只是其一,其二就是当事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即将成婚。

 

白红莲将这件事瞒的死死的。

 

连城璧只是觉得距一月赌约越近,白红莲为了不让自己主动去找墨岑璧才将自己关起来,倒也没有多想。

 

正打算脱衣就寝,连城璧被拥入了一个熟悉却又带点酒气的怀抱。

 

“城璧我不准你成亲。”酒的味道经过发酵好似变得特别醇香了,带着酒的香气的唇贴上连城璧的耳朵,“我说过,你是我的。”

评论(5)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