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18

墨岑璧醒了。

 

墨岑璧不认得人了。

 

大夫被以最快的速度拉到了墨岑璧的房间,心惊胆战地为武林盟主诊治,不敢有丝毫马虎。

 

墨岑璧昏迷时,连城璧每日都亲自喂盟主喝药。如今虽醒了,却变得不省心了。

 

墨岑璧拒绝所有人的靠近,除了连城璧。

 

“我见了你很安心,你身上的味道我特别熟悉,你是不是一直陪在我身边?”

 

墨岑璧喝下靠在嘴边的药,闪着那双无辜的眼睛看着连城璧。

 

“你曾经想杀了我。”连城璧手不停地接着喂药,不带感情地开口。

 

这可是实话,哪知墨岑璧听了就很激动,“怎么可能!你那么好看!而且对我那么好!我怎么舍得杀你!” 

 

连城璧摇摇头,笑了,果真变得跟小孩子一样了。

 

“把药喝完。” 

 

墨岑璧开始变得粘人,特指连城璧。

 

连城璧在练剑的时候,墨岑璧就坐在一旁看着,眼睛忽闪忽闪的,全程盯着连城璧。

 

用餐的时候,明明自己碗里就有菜,就是盯着连城璧的,看的连城璧不得不全程进行投喂,等墨岑璧吃饱了才吃一口。

 

晚上要就寝了,死活不愿意睡自己房间,“城璧,我一个人睡不着,有你在我才安心。” 

 

连城璧扶额,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但是最终还是败在了墨岑璧的攻势下,两人睡在了一张床上。

 

第二天连城璧是被麻醒的,墨岑璧抱着自己左边整条胳膊睡得正香。

 

连城璧试着抽出自己的胳膊,反而被抱的更死。

 

因为失忆了,所以一切的伪装全都卸下了吗?

 

这才是真实的你对不对?

 

连城璧有些动容,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小小年纪撑起了整个山庄,整日带着面具生活,早就没有了自我,为了娘亲的期望,山庄的声望而活着,真是......太无趣了。 

 

“城璧,我饿了.......”还在瞎想着,墨岑璧就醒了。 

 

连城璧赶忙将手抽出,“起来洗漱吧,先把药喝了,我吩咐下人准备午膳。” 

 

墨岑璧看着连城璧的背影痴痴的笑了,一睁眼就能看到喜欢的人,真开心。


评论(8)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